云岸烟羽落

我愿化作流云轻烟,随风而逝

【红银】血是否有温度

*大概是原著番外

*梅迪奇人性过于充沛


    1

   乌洛琉斯有了个疑惑,血是否有温度?

   这个疑惑来源于梅迪奇。

   每当梅迪奇从战场上回来时,祂总是带着一身的血。乌洛琉斯不喜欢梅迪奇这样,祂讨厌那股血腥味。梅迪奇的铠甲很凉,上面沾上的血也是凉的,至少乌洛琉斯所见是这样。

    乌洛琉斯隐约觉得,自己可能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但祂不记得了。

    乌洛琉斯感到奇怪,祂不应该在意这种问题。

    乌洛琉斯没有童年,每次重启,祂都是在主的身边长大的。这些年来,祂的人性也所剩无几。乌洛琉斯心里清楚,所以祂才感到奇怪。

    命运告诉祂,重启可能获得答案。

    祂告诉主,祂要重启,在人界重启,去刺杀生命学派议长,另一条水银之蛇威尔。

    主同意了,乌洛琉斯展现了神话生物形态,但祂的灵性直觉却指引祂回头。

    浑身是血的梅迪奇出现在了祂的视线里。

    梅迪奇走过来,抱住乌洛琉斯硕大的蛇身。

    “大蛇,你要重启?”

    梅迪奇身上的血沾到了乌洛琉斯身上,凉凉的,这感觉并不坏,但乌洛琉斯讨厌那股血腥味,祂挣脱梅迪奇的怀抱,用鲜红,但冰冷的眸子看着梅迪奇,轻轻的点了点头。

    祂本想直接重启,可不知什么心理作祟,祂对梅迪奇说:“我将在人界重启,去杀生命学派的议长。”

    梅迪奇有些诧异。

    “呦,大蛇,告诉我你的目的,这可不像你啊!”红天使的语气轻挑,充满了挑衅意味。

     乌洛琉斯没有理祂,低头咬住了自己的尾巴。

    衔尾蛇转动,命运之轮旋转,万物皆倒退,循环又循环。




    2

    乌洛琉斯睁开眼。现在,祂是个孤儿,父母在大火中丧生,乌洛琉斯的脸上也被火烧伤。

    重启之后,没有主的帮助,力量果然会被削弱,乌洛琉斯想。

    祂自然是不愿意,也不想和那些普通孩子交流。不过,孤儿院里并不少这样的孩子,这让乌洛琉斯可以很好的隐藏自己。

    在一天晚上,梅迪奇出现在了乌洛琉斯的眼前。

    红天使身上的血早已清理干净,银黑的铠甲在绯红月光下微微发红。让祂征服者的气质更加明显。

    乌洛琉斯的灵感极高,早就感受到了梅迪奇的存在,祂只是低着头,不去看梅迪奇。

    “呦,大蛇,怎么都不愿意看我一眼?还是说,现在应该叫你小蛇?”

    梅迪奇向乌洛琉斯走去,祂本想强行抬起乌洛琉斯的头,刚抬起手,想了想,还是放下了。

    祂蹲下来,看向乌洛琉斯的脸。

    大火造成的疤痕盖住了乌洛琉斯本来的面貌,若不是那双冰冷的红眸,梅迪奇几乎认不出来这是乌洛琉斯,是他的大蛇。

    哪怕梅迪奇的身上已经没有血,乌洛琉斯却仍能闻到淡淡的血腥味,很奇怪,乌洛琉斯发觉自己并不讨厌这股淡淡的血腥味。

    梅迪奇感到愤怒,他的大蛇受伤了,他站起来,他要让这里的人被他的怒火笼罩。

    乌洛琉斯感觉到了梅迪奇的怒火,命运让祂看见了这里人倒在战火中的场景。

    “梅迪奇。”

    听到乌洛琉斯的呼唤,红天使一愣,诧异的回过头,看着幼小的乌洛琉斯。

    “伤到一条水银之蛇是件困难的事。”乌洛琉斯淡淡的说。

    梅迪奇清醒过来,愤怒冲昏了祂的头。

    “大蛇,你应该早说的。”梅迪奇一边抱怨,一边抱起乌洛琉斯,“主派我来协助你去杀生命学派的议长。”

    “嗯。”




    3

   杀一条水银之蛇的确不容易。

   哪怕梅迪奇出手的非常突然,哪怕乌洛琉斯已经用重启来隐藏自己,生命学派的那条水银之蛇还是利用重启跑了。

    “失败了啊,大蛇,我们回去吧。”梅迪奇略显失望的向乌洛琉斯伸出了手。

    出乎梅迪奇的意料,乌洛琉斯却要求再在这里待一段时间。

    也没有什么问题,最近没有战事,梅迪奇回去也无事可做,能陪一陪大蛇,祂求之不得。

    祂将乌洛琉斯从孤儿院带了出来,并乖乖的租了一幢房子带着乌洛琉斯住了进去。

    梅迪奇抱起乌洛琉斯,将祂放在自己的腿上,梅迪奇低下头。

    “大蛇,刺杀生命学派议长,不是你的主要目的吧?”

    “嗯。”

    “那你……”梅迪奇本想开口询问,却又想到乌洛琉斯也许不会回答祂。

    再次出乎祂意料,乌洛琉斯回答了祂。

    “我在…寻找一个答案。”乌洛琉斯的语气仍旧是淡淡的,但梅迪奇却从中听出了一丝不易察觉的犹豫。

    “什么答案,也许我知道。”

    梅迪奇惊喜于乌洛琉斯语气的变化,说话不经大脑就说了出来。

    说完,梅迪奇才自觉失言,自己一个猎人途径的非凡者还能比命运途径的乌洛琉斯知道的更多吗?更何况,自己还没有乌洛琉斯那么爱看书。

    祂正想补救,却发现乌洛琉斯正认真的看着祂。

    “梅迪奇,血是否有温度?”乌洛琉斯的声音很轻,却带着平素没有的情绪。

    “你问…血吗?”红天使的语气有些飘忽。




    4

    征服者,是战争与火的代名词。

    红天使曾在战场上浴血。

    战火燎原,尸体遍野。

    红天使也曾在带着满身的伤痕从尸海之中爬起,浓重的血腥味让祂难以忘怀。

    战场上腾飞的从来不是和平鸽,而是灼人的火鸦。

    红天使曾手刃过敌人,血溅到他脸上,是温热的。

    也有战友为他倒下,血流疆场,是滚烫的。

    战争造就了红天使,红天使将战争变成了一门艺术。

    “大蛇,血是有温度的,血液在我身体里流动,所以,我的身体才有温度。”说着,梅迪奇将乌洛琉斯抱得更紧。

    乌洛琉斯感受着梅迪奇身上的温度,嗅着梅迪奇身上的淡淡的血腥味。他想,他还找到了另一个答案。





5.

    多年后,乌洛琉斯漠然站在红天使已经失去了温度的尸体前,轻轻的说到:

    “梅迪奇,你骗我,血果然还是没有温度的。”

    他转身离去,却发现有什么东西顺着他的脸流下,滴落在了地上,不过他没有在意,只是不回头的向前走去。



——————————— 分界线———————————

    如果有逻辑错误,或者和原文冲突,请不要在意,请放下自己的脑子再观看

评论(1)

热度(6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