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岸烟羽落

我愿化作流云轻烟,随风而逝

羽蛇幼儿园

*全员神话生物



  1

  羽蛇幼儿园不是照顾羽蛇的幼儿园,而是羽蛇开的幼儿园。

    羽蛇幼儿园的老师兼老板都是一条羽蛇,他叫阿兹克•艾格斯。

    他的幼儿园开业的那一天,阿曼妮在报纸上看到了一条新闻:“震惊!知名大学历史教授辞职开幼儿园,原因就是这个!”阿曼妮将报纸扔到一边,她当然知道为什么,这其中还有他的功劳。不过,现在最重要的是问一下阿兹克,能不能让自家那只不省心的小狼崽子伦纳德上他的幼儿园。

    所以,阿兹克为什么要开幼儿园呢?

    一段时间之前,阿曼妮敲开了阿斯克家的门,送来了一只小猫。

    由于羽蛇和魔狼的关系一向有些紧张,阿兹克对阿曼妮这番举动的存心是有些怀疑的。

    但是阿曼妮说的极诚恳:“艾格斯,我也很想收养这只小崽子,但是我家里已经有那么多魔狼了,实在养不了他了。”

    阿兹克疑惑:“那你为什么要给我养?”

    阿曼妮回答:“那是因为周围只有你比较靠谱。”

    阿兹克在心里盘了盘,蒸汽不喜欢小崽子,风暴怕不是会直接一道闪电劈死这小崽子,烈阳……呃,他就不适合带孩子,智慧实在离的太远了,大地正忙着斗原始月亮,给亚当只会让这小崽子变成乌鸦,或者巨龙的下午茶。等下,他就不能把这小崽子当下午茶吗?呃……有黑夜罩着,他还真不敢。

    见阿兹克有些动摇,阿曼妮不失时机的举起手中的小猫:“克莱恩,叫爸爸。”

    “爸爸。”名叫克莱恩的小猫奶声奶气的叫了一声。

    阿兹克一惊,对上了小猫琥珀般的棕色眼睛。

    只一秒,阿兹克的心就被这只小奶猫给俘获了。小猫咪能有什么坏心思呢?于是阿兹克伸出尾巴,接过了阿曼妮手中的小猫。

    阿兹克小心翼翼地将小猫放在自己的翅膀上,仔细的端详着。

    这只小猫有着黑色的皮毛,但肚皮和四只爪子是白色的,不是羽蛇的翅膀那种带着淡黄的白,而是雪白,小猫尾巴上还系着一个黄水晶灵摆。他才刚学会走路,正迈着笨拙的步伐在他的翅膀上爬。玩着他的羽毛。

    刚才黑夜好像是叫他克莱恩吧?阿兹克冲着小猫试探性的叫了一声:“克莱恩。”

    小猫闻言抬起头,又叫了一声:“爸爸。”

    阿兹克皱了皱眉头,他觉得让黑夜家的崽子这样叫他不是很合适:“不许叫爸爸,叫阿兹克先生。”

    “阿兹……阿爸。”

    阿兹克加重了语气:“叫阿兹克先生。”

    “阿爸。”克莱恩用琥珀色的大眼睛看着阿兹克,声音也带上了些委屈。

    “算了。”阿兹克抹了一把其实并不存在的汗(你见过蛇流汗吗?)“就这样吧。”

    从此,阿兹克就过上了带娃的奶爸生活。




    2

    说回正题,阿兹克为什么要开幼儿园?

    因为阿兹克是个好阿爸,为了带好孩子,他看了很多育儿书,之后,他认为应当让克莱恩多和其他小朋友一起玩,而不是天天玩他的翅膀或者追白骨信使。可是他又舍不得克莱恩离开他,反正自己有钱有房有封地,干脆就辞职开了个幼儿园,专门带克莱恩。


    幼儿园开业的那天,第一个来报名的事阿曼妮和伦纳德。

    “伦纳德 • 米切尔,魔狼。”阿兹克认真的做好登记。

    阿曼妮走后,一条胖胖的小蛇游了进来。

    “威尔 • 昂赛汀,衔尾蛇…我问一下,你真的是儿童吗?”

    威尔沉默片刻,回答:“至少现在是。”

    “好吧。”阿兹克最后还是同意让威尔上他的幼儿园。

    奥黛丽和她的狗龙苏茜一起来了。

    阿兹克有点犹豫,但最后还是拒收了苏茜。

    科林也把戴里克送了过来。

    “戴里克 • 伯格,太阳鸟。”阿兹克震惊的看着面前鸵鸟一样大的戴里克,“你真的是太阳鸟吗?”

    “是啊,你看。”戴里克说着,让阳光洒满了房间。

    “等下……”阿兹克还没说完,阳光就照到了他身上。阿兹克身上冒起了烟,羽毛和鳞片开始脱落。

    “对,对不起。”戴里克连忙停止发光。

    “没事。”阿兹克摆摆尾巴,他好歹也是死神的亲儿子,一只小太阳鸟对他造成不了什么伤害,最多是掉几根羽毛和脱几片鳞罢了。

    随后来的是风暴家的阿尔杰。

    “阿尔杰 • 威尔逊,海怪。”阿兹克突然发现了不对劲,“你自己一个人来的?考特曼呢?他没送你过来?”

    阿尔杰抬头看着阿兹克,倔强的说:“我是离家出走来的。”

    阿兹克又被震惊了:“你离家出走,来上幼儿园?”

    “我去找戴里克玩,看到他过来了,所以我也过来看看。”

    阿兹克感觉自己的下巴都要惊掉了。

    这时,考特曼走了进来,

    阿兹克已经开始想怎么逃跑了。

    “克莱恩还在楼上睡觉,我现在飞过去抱住他,应该能在闪电风暴中保护好他。”想到这儿,阿兹克猛的转身,张开翅膀就打算飞上楼。

    “阿兹克先生。”考特曼却很有礼貌的叫住了他,“风暴之主命我将威尔逊送到您这儿来,既然威尔逊在您这儿,我就放心了。还有这件封印物《天灾之书》和这条幽灵船,一并交给您。”

    “好。”阿兹克挺迷茫,但他总算明白了一件事。就是,考特曼之所以那么礼貌,恐怕是风暴在他身上施加了威压。果然,风暴家的还是神性多一些好。

    阿尔杰走后,多里安和佛尔思一起冒了出来。

    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的阿兹克镇静的看着两人。

    “佛尔思 • 沃尔,星之虫。”其实在多里安告诉他以前,阿兹克已经猜出了两人的身份。

    一同来的还有佛尔思的朋友休 • 迪尔查,不过她是从门进来的。




    3

    阿兹克发现,自己好像招来了一群问题儿童。






   





番外

    亚当本来想把阿蒙送到阿兹克的幼儿园的,可是他在路上一路倒霉,在快到的时候还被雷劈了。






可以公开的信息:

    克莱恩 • 莫雷蒂,灵之猫,灵之虫的变种,呈猫和虫的结合体,在聚合时倾向于变成猫的样子,有时会将下半身变成触手,但不会让阿兹克看见。喜欢穿着黄黑相间的斗篷,戴着银白面具和黑色手套,还有一根从不离身的手杖。但会让阿兹克随意打扮。





———————————分界线———————————

    有几个人的神话生物形态是我瞎编的,不要在意这些细节。

    请问有大佬知道审判者的神话生物形态是什么吗?













评论(18)

热度(254)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